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杨滩镇 > 正文

杨滩镇:党员志愿在行动 扶贫济困暖人心

作者:徐宁 来源:杨滩镇 日期:2020/7/10 18:12:08 人气:14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营造党员志愿服务浓厚氛围,杨滩镇组织全镇党员志愿者开展“扶贫济困·情暖桐汭”主题活动。

走访慰问献爱心。镇党委组织各党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困难家庭开展入户走访慰问活动,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走访慰问中,每到一处,党员志愿者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家庭的生活和生产近况,并为困难家庭送去必要的生活用品和慰问金,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圆梦活动暖民心。各党组织党员通过“桐汭红”微信小程序“微心愿”栏目,主动认领困难群众“微心愿”,有的帮助留守儿童送上书包和文具等学习用品,有的带着自家包的香粽及绿豆糕到孤寡老人家中----截止目前,全镇已通过“桐汭红”小程序“微心愿”栏目,发布并认领“微心愿”60余个,将关心关爱送到了困难居民的心坎上。通过“微心愿”栏目,激励了党员服务困难群众的热情,从细微之处着手,向困难群众传递爱心,发扬社会正能量,在党员中营造了良好氛围,搭建起了党员和群众之间的“连心桥”。

健康义诊促和谐。卫生党支部利用活动契机,联合各村(场)社区党组织开展健康义诊,为辖区村(居)民提供免费健康检查及健康咨询活动,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给村民发放了有关高血压、糖尿病等疾病的健康知识手册,认真耐心地解答大家关心的疾病预防康复知识,并给大家讲解日常用药规范知识,进行测血压、血糖等免费检查。受到了辖区居民的热烈欢迎,促进了基层党组织与村民的沟通联系。

政策宣传聚民心。各党组织党员志愿者通过走访困难家庭、困难农户,深入宣传农村低保、危房改造、产业扶贫等国家脱贫攻坚政策措施,在人流量较大的商铺发放宣传单页,让更多群众了解脱贫攻坚的最新政策,切实帮助困难群众提高收入、摆脱贫困。(徐宁)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810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