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有这样的“红色管家”真好!

作者:汪凡 李素萍 来源: 日期:2020/7/13 18:33:56 人气:31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了更好服务居民,2019年,全市各社区按照“党建覆盖社区、辖区划分网格、党员进楼包户”的要求,在党员干部中选优择良,委以红色楼道长的职责,实现党建引领下的“邻里纠纷自己调、公共事务大家管、环境保护同参与”的民主自治格局。

微信图片_20200713183348.jpg

张蒙是数据资源管理局的一名年轻党员,工作积极,任劳任怨。2019年,他担任新徽商公寓三期46栋楼的红色楼道长一职后,以一以贯之的工作态度投入到这份义务工作中,贴近居民,发挥在掌握信息、解决矛盾、邻里互助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成为活跃在楼道里的’红色细胞“,努力成为社区的左右手,居民的传声筒。

他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利用休息时间,逐户排摸登记楼道所有住户的信息情况,及时传递民情民意,宣传文明创建有关知识。同时通过建立本楼道的微信群,在“线上”了解居民所需所求,第一时间排查化解问题。在凝聚人心的同时不断增进邻里间的感情,面对这样的一位“红色管家”,群众连连点赞,称其工作认真负责,非常有责任心。

采访中,张蒙表示,很荣幸成为红色楼道长的一员,他将积极履行职责,不辜负组织和群众的期望,为打造和谐社区、建设幸福美好新广德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813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