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新杭镇 > 正文

重温美好 感受幸福

作者: 来源:新杭镇 日期:2020/7/15 16:36:38 人气:9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在新杭镇,有这样一对相濡以沫一个甲子的夫妇。今年已经80多岁的李春华奶奶嫁给老党员李福生爷爷已经60多年,一辈子住在青岭村木西卡村民组,一辈子守候着家人。

60年如一日,相濡以沫、相敬如宾也好,吵吵闹闹、磕磕碰碰也罢。爷爷、奶奶的幸福故事在小山村里传为佳话。

QQ截图20200715163743.jpg

自新杭镇实践所启动私人定制文明实践活动后,青岭村文明实践志愿者在一次偶然的走访过程中,得知李奶奶有个小小的遗憾与心愿一直挂在心里,她和老爷爷从来没有拍过一张合影照。

7月10日,青岭村实践站组织志愿者们带着为爷爷奶奶量身定制的衣服,扛着相机支架,去实现李奶奶心中的小心愿。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帮他们整理好衣服,一起来到他们住了60多年的屋子前面,用相机为他们记录下最美的笑容。奶奶说心里的遗憾终于圆满了,想了念了一辈子的事,在80岁的时候还能完成,真的很谢谢你们。

QQ截图20200715163732.jpg

拍完照片,志愿者们开始一边包着饺子,一边和爷爷奶奶们聊着家常,虽然回忆中充满艰辛,但他们早已成为彼此最离不开的人。志愿者喻胜兰感叹说道:看着爷爷奶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我们知道,这次的活动对于他们来说真的很有意义。

QQ截图20200715163751.jpg

下一步,新杭镇实践所将继续以群众微心愿为导向,群众在哪里,私人定制文明实践活动就延伸到哪里。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820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