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交通运输局 > 正文

广德城乡公交公司全力做好中考运输保障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7/16 17:48:44 人气:16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2020年中考,不期而至的雨越下越大,给考生出行带来不便。对此,广德城乡公交公司队组成“爱心送考”志愿服务队,在考点周边冒雨开展助考服务,让考生和家长们备感暖心。

今年中考期间广德城乡公交公司继续接力送考任务。考试期间调配精干驾驶员,准备送考车辆89辆,其中3辆党员示范线班车,全力保障中考运输工作。

QQ截图20200716175053.jpg

“我四点钟就起了,希望这些孩子坐上我的车都能考个好成绩”“趁着等学生的时间我赶紧把台阶上的水擦掉免得踩滑”“我参与送考好几年了”“看着这些孩子就想起了我的孩子中考”…… 走进我们可爱的驾驶员,一句句朴实的话语,一个个简单的动作,无不让我们感动。对于他们来说,每年的“爱心送考”已经根植内心,细心、贴心、爱心在他们多年送考的历练中不断升华,成为习惯。雨依旧在下,学生们似乎被公交车的严阵以待所感染,文明有序上车。

中考前夕,出现连续阴雨天气,路面湿滑,能见度低,为确保公交车能够安全、准时运送考生,城乡公交公司对送考车辆进行全面的检查,启动雨天应急预案,落实各项有效措施,确保公交车雨天能够正常运行。同时组织开展送考驾驶员现场安全服务教育培训,并结合各中考考点分布,安排工作人员提前到达学校,在各个考点附近疏散客流,确保将考生准确、及时、安全地送达考点,同时利用GPS智能调度系统密切监控途经考点的各线路、站点的客流情况,及时调增车辆,保障考生的顺利出行。

据了解,中考期间,城乡公交公司共计运送考生10000余人次。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824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