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党校 > 正文

文明浇灌幸福花 奋斗汇聚正能量

作者:胡敏 来源:党校 日期:2020/7/20 18:37:09 人气:12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近年来,广德市委党校坚持党建带群建,结合打造理论宣讲平台文明实践基地为契机,不断培树文明新风,引导广大青年教职工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市委党校先后荣获2019年度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先进单位、全市妇女工作先进集体、全市青年文明号等荣誉。

立足岗位职责,工作成绩斐然

7月,教研室副主任邬霞被授予“广德青年五四奖章”。作为一名党校青年教师,邬霞积极钻研教学教研业务,教学成绩突出,2018、2019年连续两年参加全省、宣城市、校党校系统教学比赛,均获一等奖。邬霞立足工作岗位,积极发挥党校教师政策宣传的作用,为2018年度、2019年度安徽省党校系统精品课获得者,2019年以来先后赴市直各单位、乡镇进行宣讲60余场,并应邀前往长兴县委党校、宣城市委党校、岳西县委党校等地进行授课,受到各地学员的一致好评。邬霞老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当好“布道者”、“熔炉工”的道路上,向着成为新时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党校青年教师不懈努力。

传承文明家风,共建美好家庭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家风是一个家庭的精神内核”,总务处副主任汪华的家庭就继承着良好的家风,夫妻两人更是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家庭成为一个崇尚文明、积极进取、尊老爱幼、相敬相爱的家庭,儿子也在良好的家庭氛围下,成为一个积极向上、热爱公益的好少年,一家三口携手共建出幸福快乐和睦的文明家庭。他们一家先后获得2016年度“县书香家庭”、2020年度市“文明家庭”荣誉称号。“家庭就是社会的缩影”,在汪华的家庭里,每个人都能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对社会风气起到正面引导和促进作用。

各司其职半边天,贡献巾帼力量

党校“星火”巾帼志愿服务队成立以来,党校女同志积极投身文明创建、抗击疫情等全市中心工作,在风雨中彰显巾帼担当。副校长幸小群获评市第7期“志愿服务之星”,胡敏入选“市2019年度学雷锋志愿服务十佳志愿者”、“市2020年度最美媳妇”,张明月荣获“市2019年度妇女工作先进个人”、“市2018-2019年度优秀工会工作者”称号,吴永莹获评市2020年一季度“优秀志愿者”,并在今年宣城市党校系统中青年教师赛教中获一等奖,吴永莹、谌佳、范文青参加网络文明实践好人故事、抗疫志愿者服务精神的宣讲,充分展现了党校女教职工如星火般温暖、向上的力量!

同时,男同志也不示弱,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展示风采。王岳军连续两年获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先进个人,并获“市最美志愿者”和“市书香家庭”称号,李军荣获“市优秀职工”称号。(胡敏)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857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