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科技局(科协) > 正文

大木桥社区未成年人走进防震减灾科普馆

作者: 来源:科技局 日期:2020/7/22 19:48:12 人气:19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防震减灾  科普先行

——大木桥社区未成年人走进防震减灾科普馆

 QQ截图20200722194945.jpg

为了丰富未成年人暑期生活,让未成年人更好地学习地震相关知识,提升他们在地震中自救和互救的能力。7月22日,市科协组织桃州镇大木桥社区未成年人参观位于实验小学西校区的市防震减灾科普馆,“零距离”学习地震应急知识。

活动现场,科技与科普志愿者为孩子们详细地讲解了地震常识,了解地震产生的原因,地震带的分布、地震监测仪器、地震科普常识及地震发生后应急避震的方法,也更直观地体验了地震来临该怎么做,丰富了孩子们避险自救等地震方面的科普知识。孩子们说:“通过参观科普馆,我们了解了很多地震知识,真有意思。”

QQ截图20200722194922.jpg

通过志愿者讲解、现场观看、亲身体验、实际操作,孩子们的防震减灾意识得到提升,进一步树立了生命至上的理念,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对地震也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懂得了“地震”其实只是众多自然现象中的一种,当自然灾害来临的时候,要从容面对、科学处理,才能有效降低地震造成的危害,只有我们全方位的掌握了抗震减灾知识,才不会再对“地震”心生畏惧。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868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