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淮暖新闻 > 正文

【江淮暖新闻】曾庆霞:创建当先居民赞

作者:汪凡? 李素萍 来源: 日期:2020/7/3 人气:17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曾庆霞(左)正在走访小区居民

 在全市文明创建工作中,涌现出了一批创建楷模,曾庆霞就是其中一位,她是紫竹园业主委员会执行秘书,也是小区两委委员、苏觉社区第六网格长,身兼数职的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获得了小区业主的赞誉。

曾庆霞担任紫竹园业主委员会执行秘书和小区两委委员多年,2018年全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大幕拉开,各项工作千头万绪,曾庆霞率先组建了小区志愿者服务队,白天带领志愿者开展小区环境整治,晚上挨家挨户入户宣传。紫竹园是老小区,楼道乱堆乱放、私拉乱接、不文明养犬等现象突出,曾庆霞每天义务巡逻,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遇到居民有抵触情绪,她便一次次登门,苦口婆心地解释与沟通。对于居民反映的各种问题她做到件件有反馈,事事有回应。对于老弱病残等弱势群体,她更是投以关注的目光,尽可能为他们提供生活上的帮助。

今年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发生,曾庆霞义无反顾地挑起了守护小区的职责,站岗排查,上门采集信息,为返乡人员测量体温,送生活必需品等,她总是一马当先。

曾庆霞所做的一切不仅快速推动了小区面貌的改观,也温暖了人心。

曾庆霞的举动紫竹园小区很多居民看在眼里,感动在心里。居民陈自英表示,“小曾这个人确实是好,工作认真负责,挨家挨户了解我们的情况和需求。特别关照我们老年人的生活,给了我们很多帮助。我们很感激她。”

(汪凡  李素萍)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870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