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淮暖新闻 > 正文

【江淮暖新闻】耄耋老人闲不住 乐做社区志愿者

作者:马文静 来源: 日期:2020/7/14 人气:23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在桃州镇荷花小区,有一位88岁高龄老人袁祖富,热衷于公益事业,对小区内的人和事都十分热心,或帮忙打扫卫生,或进行文明劝导,成为小区内别样的风景。

7月9日上午,笔者来到荷花小区时,就看到坐着小板凳正在娴熟地拔除杂草的袁祖富,虽然天空飘着蒙蒙细雨,但却挡不住老人投身公益的热情。除了清除杂草,热心的袁祖富还积极参与到小区的文明创建工作中,扫楼道、捡垃圾、拾烟头···

“我觉得小区杂草多了,影响小区环境。没事我就来拔拔草,也是锻炼身体。”袁祖富告诉笔者。

袁祖富是荷花小区的独居老人,这一年多来,每天早上六点左右,他都会先来到中心广场锻炼身体,再开始他一天的创建工作。他的热心和坚持,得到了许许多多居民的学习和点赞。

荷花社区副主任李伟表示,“袁老是个热心人。平时看到我们小区的巡查队员和楼道长一天到晚不间断的巡查小区环境,他就主动跟着巡查队员一起整治小区卫生。拔草是常有的事,天气炎热的时候,我们考虑到他身体原因劝他不要忙活了,但他自己不间断的,偷偷跑出来干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我们也非常感谢这样的老同志。”

(马文静)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870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