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交通运输局 > 正文

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召开文明创建培训和工作布置会

作者:郭贵林 来源:通运输局 日期:2020/7/24 18:48:21 人气:13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7月23日上午,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召开文明创建培训及工作布置会,特邀请市创建办创建科科长蔡垚前来授课,副局长胡六胜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和相关企业负责人等60余人参会。

会议分培训和工作部署两个阶段。培训中,蔡垚根据《广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点测评标准指引》和创建相关文件要求,从文明交通、路段长制巡查、网格共建、三线四边和干部职工入户走访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细述创建标准和要求,分析重点、难点问题,并用中心实际存在的案例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文明创建培训课。随后,进行了文明创建工作部署。

会上,中心创建办传达了我市近期各项创建问题通报,工会主席熊雪辉分析了当前创建形势和创建中的各种关系,局长王庆做重要讲话和工作部署。讲话中,王庆围绕创建工作“零失分”,指出了单位在城区创建、三线四边、项目建设等各项创建中存在的相关问题和主要矛盾,他要求全体人员在最后冲刺阶段坚定信心、做实举措、展现担当,确保各项创建任务圆满完成。

本次文明创建培训会议,让全体人员坚定了信心,熟知了标准,明确了要求,压实了责任,为“决胜年”中心全面完成创建工作目指明了方向。(郭贵林)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875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