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水利局 > 正文

水利部来广调研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创建工作

作者:周黄接 来源:市水利局 日期:2020/7/27 19:41:38 人气:16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7月25日至26日,水利部水土保持监测中心乔殿新副主任率水利部综合事业局、水利部宣教中心、水利部水土保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专家来广,对拟建“广德市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进行实地调研和技术咨询,省水利厅水土保持处徐文炎处长,正处级调研员朱庆敏、宣城市水利局副局长邰玉梅、广德市委副书记李军,市水利局、四合乡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乔殿新一行首先来到广德市水土保持试验站,实地查看了示范园区的建设场地,听取了广德水土保持试验站的发展历程、水保监测技术进展、取得的成果,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的创建及近远期发展思路,对我市水土保持工作取得的成绩及积极搭建水土保持宣教平台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的建设,能够增强全社会的水土流失忧患意识,展示水土保持治理成果、提升水土保持科技水平、促进生态文明建设发挥积极的作用。落实好示范园的建设,功在当代,利在千秋。

  26日上午,专家组召开了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实施方案技术咨询会议,专家组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意见,强调在下步的方案设计中,要进一步优化功能分区,突出地方特色及文化元素,增加资金投入强度及声、光、电等设备比例,大力提高科技示范园的信息化和现代化水平,着力打造一流的水土保持科技展示平台。

调研期间,专家组参观了四合乡汭河沿岸生态治理区,听取了市水利局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全力做好水土保持预防保护工作,按照“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的理念,扎实开展以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为重点的小流域水土保持综合治理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专家组指出,广德市水土保持工作早谋划、抓重点、创亮点的工作模式符合实际,希望广德市再接再厉,把水土保持生态文明建设不断推向新高潮,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周黄接)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879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