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民政局 > 正文

用救助“力度”提升创建“温度”

作者:熊英 来源:民政局 日期:2020/7/30 19:00:20 人气:17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用救助“力度”提升创建“温度”

——市救助站全力助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

当前,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正处在攻坚决战阶段,市救助站承担了全市生活无着落的流浪乞讨人员救助保护责任,是城市环境重要的维护力量。为此,市救助站全面部署,迅速行动,全力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强化应急保障。及时制定切实可行的《广德市救助管理站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急预案》,成立了救助站文明创建应急小分队,确保创建关键时期的应急任务。

强化落实责任。根据测评标准和城区实际,划分出城区和开发区两个责任片区,将任务细化到人、落实到位。不仅加强了全市主要街道、广场等巡查救助,还特别重点强化了背街小巷、农贸(集贸)市场、长途汽车站周边、早晚高峰期街面等巡查救助工作,确保全覆盖、无死角。

强化部门联动。建立与公安、城管等部门合作联动机制,相互配合协作,共同做好街面流浪乞讨人员巡查救助工作,实现全方位主动救助。

市救助站将坚持自愿求助、无偿救助、依法救助原则,会同公安、城管部门共同做好街面行乞人员返乡工作,用流浪乞讨救助“力度”彰显和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温度”,助力全市文明创建。(熊英)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893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