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检察院 > 正文

广德检察多种形式开展“八一”拥军活动

作者: 来源:检察院 日期:2020/7/31 19:54:49 人气:48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微信图片_20200803105526.jpg

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2020年“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广德检察多形式组织开展拥军优属活动。

联合市法院开展司法拥军

7月29日,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林兴举与广德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许良永等领导,赴市人武部开展司法拥军活动,并向市人武部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座谈会上,林兴举代表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全体检察干警,对近年来市人武部为国防建设所做的贡献表示敬意,希望今后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齐心构筑新时代下的军检关系,携手维护地方经济社会和谐稳定,为广德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慰问武警官兵、消防救援指战员

7月29日,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林兴举一行到广德市武警中队、广德市消防救援大队进行慰问,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慰问中,林兴举一行分别与武警官兵、消防救援大队指战员进行了亲切交流,转达了我院干警对他们的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林兴举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挥检察机关司法拥军职能,一如既往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加强工作交流,增进军检情谊。

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7月28日,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伟,党组成员、党总支书记刘远春会同该市桃州镇有关负责同志走访慰问了桃州镇生活困难退役军人,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走访慰问中,张伟与退伍军人们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国防建设所作的贡献,详细了解他们当前工作情况、生活情况、身体状况,以及家庭困难。

慰问现役军人家属

7月30日,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伟,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林兴举,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施荣立一行前往现役军人家属、该院干警陈婷婷家中走访慰问,并送去节日的问候。张伟一行详细询问了陈婷婷的家庭生活、孩子教育情况,对她支持丈夫献身国防,在工作中表现出色、在家庭中辛勤付出给予了高度赞扬,希望她再接再厉,继续弘扬家庭美德、传承文明家风,一如既往地鼓励支持丈夫安心服役,当好贤内助、好军嫂,为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再建新功。

广德检察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好作风,不断强化检察人员国防意识,以实际行动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为广德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作出应有的贡献。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894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