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柏垫镇 > 正文

柏垫镇凤桥街道文明创建动员暨文明商户表彰大会召开

作者:李祥燕 来源:柏垫镇 日期:2020/8/6 16:45:20 人气:15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高文明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营造人人皆知、广泛参与的良好氛围。8月5日,柏垫镇凤桥社区召开凤桥街道文明创建动员暨文明商户表彰大会,凤桥街道所有商户、镇社区全体包保干部、创建办、城管中队、市场监管所、交警中队、派出所、广德农商行凤桥支行、柏垫电信等参加了大会。

文明经营 商户代表“树旗帜”

自柏垫镇推出“商户门前三包”责任制后,凤桥社区不断涌现出诚信经营、守法经营、文明经营的“文明商户”。为激励市场经营户文明经营,自觉履行“门前三包”责任书,自觉提高文明服务意识,打造文明经营环境,凤桥社区在大会上对评选出来的20户“文明商户”进行通报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

“感谢镇政府和社区给予的认可和鼓励,作为此次文明创建环境整治活动的参与者和凤桥街道广大商户的代表,我有责任,有义务,也有信心在此次文明创建活动中走在前列,做出示范表率,全力配合好各级各部门,坚决向‘脏、乱、差’现象开战,为创建整洁、优美的凤桥街道而努力!”文明商户代表、凤桥街道王学建蔬菜店经营者陈秋萍表示,将继续坚持诚信经商,在经营活动中文明经营、以诚待人,积极发挥正面典型示范引导作用,以实际行动引导更多市场经营主体积极投身于文明创建的浪潮之中,为广德早日创成全国文明城市助力加油、贡献力量。

营造氛围 文明宣讲“浸人心”

不学礼,无以立。“向不文明行为说不”是精神文明创建的重要组成部分,柏垫镇柏垫初心理论宣讲员潘璐斌在会上为大家做了题为“文明生活 从我做起”的主题宣讲,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宣讲员的娓娓道来向大家传递了文明的含义和重要性。通过宣讲,与会的商户进一步明白了不文明行为集中整治行动与每位市民密切相关,大家不仅要享受文明的成果,更要懂得约束自己,做文明的践行者,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做文明市民,为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添砖加瓦。

培训动员 凝心聚力“再征程”

“细节彰显文明,细节决定成败”,为提高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和商户代表的示范作用,会上还进行了行业文明行为培训,柏垫镇城管中队队长王军围绕环境干净、秩序良好、服务热情、车辆整齐停放等方面进行强调和要求,同时鼓励商户分区域“认领”任务,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出色完成“门前三包”。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914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