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全面小康看广德 > 正文

宣城市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在广德召开

作者:利成志 来源:宣城发布 日期:2020/8/7 19:15:16 人气:10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陶方启在宣城市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上强调

聚焦“六稳”“六保” 强化实干担当 

奋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孔晓宏出席并讲话 杨业峰张平等出席

微信截图_20200807173341.png

8月6日,宣城市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在广德市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会议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分析存在的差距和问题,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宣城市委书记陶方启主持会议并讲话,宣城市长孔晓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宣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业峰、宣城市政协主席张平、宣城市委常委、宣城市政府副市长、宣城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及宣城市政府秘书长出席会议。

会议分现场观摩和集中开会两个阶段进行。上午宣城市领导和部分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安徽永茂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二期、广德亚太汽车智能制动系统有限公司、安徽众和建筑陶瓷有限公司、广德牧泰莱电路技术有限公司、广德电子电路智谷产业园、广德竹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固德威电源科技(广德)有限公司;下午集中开会,各县市区、宣城经开区、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主要负责人结合观摩谈感受、找差距、明确努力方向和措施。

陶方启在讲话中指出,要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增强全年“夺胜利”的紧迫感。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坚定信心、把握机遇,咬定目标不放松,竭尽全力完成全年各项任务。要正视困难、克服困难,打破常态化的工作思路、工作节奏和工作方法,用好观摩成果,在看中找差距,在比中增压力,在干中求突破,力争三季度主要经济指标增幅进入全省第一方阵,奋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和“十三五”圆满收官,确保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脱贫攻坚,实现“两战赢、夺胜利”。

陶方启强调,要聚焦“六稳”“六保”,全力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一要着力巩固“防”的成果,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慎终如始抓好防汛工作,着力抓好灾后恢复重建,全力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二要着力抓好“保”的重点,带着感情服务企业,把企业的事当作自己的事对待,在落实政策上更加精准有力,在帮扶服务上更加尽心尽力,在要素保障上更加持续发力,稳住经济发展基本力量。三要着力增强“进”的动能,加快项目建设,加大招商力度,加速消费释放,以冲刺的状态拼抢项目,大力支持电商产业发展,积蓄经济社会发展后劲。四要着力建好“新”的载体,切实强化合作平台、产业平台、创新平台建设,加快推进“一地六县”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产业集中合作区和各类开发园区建设,促进产业转型升级。五要着力拓展“增”的空间,持续深化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扩大对外开放。六要着力落实“统”的要求,加强监测分析,打好三大攻坚战,强化民生保障,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陶方启强调,要强化实干担当,以时不我待的奋发精神推动工作落实。抓发展的精力要更集中、责任要压得更实、力度要更有效、能力要更提升,立足当前干、提速三季度、冲刺四季度、决战保全年,真正把“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落到实处,全力以赴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确保各项目标顺利实现,为撤地设市20周年献上一份靓丽的“成绩单”。

孔晓宏在讲话中指出:一要全面准确把握形势,坚定发展信心和决心。要看到经济回升向好的态势,正视面临的严峻形势,准确把握当前发展趋势,抢抓机遇、应对挑战,趋利避害、奋勇前进。二要聚力奋进三季度,全力夺取全年“双胜利”。要千方百计保市场主体,把稳企业保市场主体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解决政策落地的“最后一公里”问题,加大金融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要加快补齐服务业短板,扩大消费需求,提升服务业质量,全面推进旅游业复苏。要狠抓项目建设稳投资,解决项目推进不快的问题,谋划储备项目,聚焦招大引强,切实提高项目线索转化率、签约率、落地率、开工率。要做强做优工业经济,强化创新驱动,培育优势产业,加快转型升级。要稳定外贸增长,推动宣城综合保税区申建,进一步发挥皖东南保税物流中心作用,打通多式联运物流通道。三要全力推进工作落实,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效。要强化调度推进,强化统筹兼顾,强化真抓实干,聚力冲刺三季度,全力抓好下半年,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市直有关单位、各县市区党委和政府、省级以上开发园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938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