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统战部 > 正文

广德市新生代发展商会举办“3A精益大讲堂”培训活动

作者:江菱 来源:市委统战部 日期:2020/8/21 18:23:24 人气:23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图片17.jpg

为帮助会员企业提高经营管理水平,更加积极有效地应对疫情冲击,8月13日—14日,广德市新生代发展商会举办“3A精益大讲堂”培训活动,60余名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市新生代发展商会会长、安徽森泰木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唐道远在开班致辞中表示,安徽森泰木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按照精益模式对企业生产和管理进行了升级,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他强调,精益管理贯穿在企业的每一个环节,从企业领导到企业工人都要有持续精益管理的强烈意识,才能将精益管理和精益生产运用得更好。他希望,参训学员能够珍惜此次培训机会,真正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

培训中,3A精益管理专家党新民围绕“精益如何创造高利润”这一主题,采用举例对比、研讨互动等方式,生动详细地阐释了精益管理架构体系的优越性、精益管理在生产体系的运用、精益利润经营机制、精益管理绩效机制、精益管理员工微创新机制等内容。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在今后的经营管理工作中将不断做好精益管理、精益生产与本企业实际的融合、创新,打造出适合本企业需要的管理体系,实现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江菱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952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