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太极洞管委会 > 正文

三方联姻,安徽太极·金陵山庄项目正式签约!

作者: 来源:太极洞管委会 日期:2020/8/21 18:24:39 人气:97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8月20日,安徽太极·金陵山庄项目委托管理签约仪式在南京金陵酒店举行。广德市政府副市长江晓华,南京金陵酒店管理公司总裁李成勇,无锡鼎尚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平,太极洞风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周炜等出席签约仪式。

图片18.jpg

为推进长宜广文化旅游示范区建设,广德市主动对接,创新思路,与知名企业联姻,在太极洞风景区太极山庄项目地新建安徽太极·金陵山庄,提升景区的旅游接待能力和对外形象,丰富旅游产品。

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投资总额约1.1亿元。通过总承包+运营模式(EPC+О)的建设运营模式,引进无锡鼎尚公司、金陵酒店公司的资金、品牌及管理团队,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为旅游项目的建设、运营开辟新的合作模式。

下一步,广德文旅公司将与南京金陵酒店管理公司、无锡鼎尚建设有限公司密切合作,加快项目建设、提升项目品味和运营能力,努力将该项目打造成长三角绿色生态创新发展文旅融合新标地的亮点工程和示范项目。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952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