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生态环境分局 > 正文

生态环境分局积极开展“夏季臭氧污染防治监督帮扶”经验交流活动

作者: 来源:生态环境分局 日期:2020/8/21 18:56:15 人气:39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近日,安徽省宣城市广德市生态环境分局选派业务骨干参加了生态环境部2020年夏季臭氧污染防治监督帮扶第二轮次工作(湖南省株洲市)。在部里精心组织的监督帮扶工作过程中,汲取了大量先进的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经验,对我市的VOCs污染防治工作,极具有指导和借鉴意义。为此,8月19日上午,广德市生态环境分局专题召开了帮扶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

交流会由党组书记、局长从家峰同志主持。会上,执法大队岳维明同志作为此次监督帮扶人员,详细介绍了夏季臭氧污染防治监督帮扶培训内容以及自己在帮扶地对产生VOCs企业的废气收集、处理以及VOCs新国标落实等现场检查情况。随后参会人员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帮扶工作中有机废气收集与治理技术;现场检查工作要点;当地企业现场管理经验等内容,踊跃进行交流发言。

最后,会议决定:一要积极选派优秀的业务骨干参加生态环境部监督帮扶工作,参加人员要及时把好的经验做法带回来,同时派出人员在外工作期间一定要严守监督帮扶工作纪律;二要全面提升我市的VOCs整治能力,对全市化工、工业涂装、包装印刷等行业企业开展专项治理,要打破现有传统监管模式,充分发挥技术人才和科技装备的优势;三要重点关注采用等离子、UV光解、单一活性炭吸附等治理措施的企业,对VOCs废气收集率、治理设施同步运行率和去除率开展排查,推动重点企业的“一企一策”治理,实行“签单销号”式管理模式;四要建立常态化的监督帮扶工作经验交流总结机制“以学促行、学以致用”,推动全局工作水平不断提升,从而全面推进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整体向精细化、科技化迈进。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954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