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党校 > 正文

市委党校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作者:吴永莹 来源:党校 日期:2020/8/24 18:37:32 人气:12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号角已响,蓄势冲锋,决战文明城

    ——广德市委党校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QQ截图20200824183913.jpg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8月18日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大会重要精神,动员全体教职工决战以最优的热情与状态参与,8月20日上午,广德市委党校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常务副校长王斌主持会议。

会上,副校长幸小群就文明创建工作作出具体部署,一是加强共驻共建,严格按照文明创建工作安排定时定点做好网格巡查;二是抓实入户走访,做到入户见面100%和宣传实效100%,做实问卷调查与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工作;三是凝聚党群合力,发挥党员干部领导示范作用与群众参与力,加强党群合作。

王斌同志指出,我校前期文明创建工作做到了精神状态上、组织调度上、创建成效上的“三个满意”,接下来到了三年大考的关键时刻,大家务必按照全市统一要求加大推进力度,做到“三个敢于”,一是敢于挑战极限,既要挑战高温酷暑下的身体极限,也要挑战三年应战的心理极限;二是敢于顶真碰硬,创建工作没有一帆风顺,必须直面问题,敢于提出问题,才能解决问题;三是敢于超越自我,前期的成绩既是鼓励也是动力,要把握机遇突破实现新成绩。

冲锋的号角已响,党校人将带着“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打赢“首创首成”这一战!(吴永莹)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957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