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公安局 > 正文

热心群众捡到驾照 广德交警物归其主

作者:王戴昕、汪娟娟 来源:广德交管大队 日期:2020/8/31 18:16:59 人气:16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8月18日,广德市柏垫镇凤桥社区一位热心群众来到广德市交管大队柏垫中队,称其在凤桥街道捡到一本驾驶证,希望交警同志可以帮忙将驾驶证还给失主,民警接受了委托,答应一定将驾驶证送还到失主手上。

民警首先通过公安网查询到了失主杨某在办理该驾驶证时预留的手机号码,拨打后却发现该号码已停止使用。随后,民警对杨某的交通违法处理记录进行了查询,发现其有多次交通违法都是驾驶一辆货车造成的,民警便立即联系该货车所有人,经过一番电话交谈后,民警得知该货车所属江苏省常州市某搬家公司,杨某正是该公司的驾驶员。民警从该公司处得到了杨某的联系方式,并成功联系上了杨某。经过一番交流,考虑到杨某正在外地工作,不方便来广德取回其驾驶证,在经杨某同意的情况下,民警通过快递的方式将杨某丢失的驾驶证寄到了杨某的手上。

失主杨某通过发红包、发朋友圈为民警点赞等多种方式向民警表示感谢,杨某对民警说:这事虽然对你们来说是件小小的事,但对我来说真的是件特别大的事,真的特别感谢你们。当事民警拒绝了杨某的红包,并答复杨某:“驾驶证是一位热心市民捡到的,我作为一名警察,也是受这位热心市民所托,这是应该做的,不值一提!”(王戴昕、汪娟娟)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979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