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杨滩镇 > 正文

杨滩镇:以备战状态全力推进文明创建

作者: 来源:杨滩镇 日期:2020/9/4 16:00:16 人气:12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自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进入冲刺阶段以来,杨滩镇全镇上下积极响应上级决策部署,第一时间行动起来,多次组织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座谈会,全镇党员干部深入网格,村组,对标督查,对标整改,用脚步丈量网格创建。

领导下沉一线,现场督导工作。为强化工作调度,杨滩镇主要领导每日不定时深入网格、村组,徒步走访,靠前指挥,对照检查标准,细致督导,按日查日清原则推进问题整改和创建。领导班子成员坚持每日下沉一线,深入联系的网格、村组,现场指导文明创建工作,与一线群众、工作人员密切交流,仔细查看“死角”、“盲区”,及时发现和研究解决文明创建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坚持查缺补漏。

干部深入一线,落实精细管理。对集镇九大网格进行再分化,由部门包保,细致开展小网格化管理,机关干部化身网格员,每日定时入驻网格,行走创建,深挖文明创建中的每个环节、每个细节,主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对通报问题开展“回头看”,严格做到对标达标,同时化身宣传员,入户与群众面对面交流,传达创建理念,答疑解惑,搜集意见建议,提高社会各界和群众对创建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

督查覆盖一线,推动问题解决。围绕集镇九大网格及周边三线四边区域,创建办每日不定时进行全覆盖督查暗访,建立每日问题台账,发现问题立即反馈,做到原点对照、逐一销号,不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坚持一天一进度,确保创建工作不落项、不丢分。

当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已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全镇上下已迅速进入备战状态,抓紧有限时间,采取得力措施,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打好创文决胜攻坚战。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984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