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四合乡 > 正文

“松绑行动”让创建走实、走细

作者:陈嘉月 来源:四合乡 日期:2020/9/7 17:29:20 人气:8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面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场“大考”,四合乡矢志不渝、认真“做答”。为助力广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首创首成、决战决胜”,四合乡在现有创建成果基础上,不断提升创建的精细化水平,真正让乡村环境靓起来。

9月7日上午,四合乡开展“为绿化树木松绑”的专项清理行动。乡村两级干部拿上老虎钳、带上手套纷纷走上街头,为树木“松绑”。一是负责清理缠绕绿化苗木的各类爬藤类植物,扫除小树苗的成长障碍;二是清理已成活树木上用来固定的铁丝、竹制支架等,还树木宽裕的生长环境;三是清理集镇及道路两侧捆绑在各类树木的晾衣绳,为树木“拔钉”,及时停止对树木的损害,避免绿植死亡。

自然资源规划所安排专人指导清理工作,避免因清理导致苗木绿化受损,同时对周边群众进行了市容宣传教育,呼吁居民自觉保护绿化树木。期间,不断有群众加入活动队伍,让活动的节奏更快、效率更高,也让活动更有意义。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全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更加细致,让沿线的绿化景观更加靓丽,让群众参与创建的热情更加高涨。接下来,四合乡还将通过一次次专项行动,让创建氛围更加浓厚,让乡村环境更加靓丽,真正通过创建的走实、走细让乡村面貌更靓更优,全力以赴答好“文明创建”这张考卷。(陈嘉月)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986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