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公安局 > 正文

广德、宜兴两地多部门联合开展“长三角治超苏皖联动”行动

作者:梅运国、汪娟娟 来源:广德交管大队 日期:2020/9/8 18:44:12 人气:24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进一步加强对货运车辆的管控,严查严管货运车辆违规运输矿产资源、超载超限运输等违法行为,从源头消除货运车辆的交通安全隐患。9月5日,在广德、宜兴两地政府的牵头组织下,广德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抽调警力与广德交通新杭执法检查站工作人员,来到江苏宜兴太华卡口公安检查站,联合开展“长三角治超苏皖联动”行动。

当日上午9时整,广德交管大队抽调警力与各参战单位工作人员一起,根据两地货运车辆通行实际特点,在宜兴太华卡口公安检查点,按照上级部署全面拉开联勤行动的序幕。行动中,广德交管大队抽调警力严格落实勤务规范和安全防护规定,与其他部门工作人员密切配合,对经过的所有货运车辆及驾驶人进行逐一检查登记,同时还重点排查货运车辆是否年检、有无保险、驾驶人有无从业资格证、有无超载运输、有无私改车型、有无车辆通行证明等。对一经查实存在上述违法行为的货运车辆,执勤人员一律依法暂扣车辆,责令驾驶人立即消除违法状态,再给予其相应的处罚,同时还对驾驶人进行严厉的批评教育,引导他们认清交通违法的潜在危害和严重后果。

在当日两个小时的联合行动中,共依法检查货运车辆39台,劝返无通行证货运车辆1台,未发现其他交通违法行为。联勤工作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增进了广德与宜兴两地公安交警、交通执法等部门的联系,为日后两地职能部门的密切配合、共同打击货运车辆交通违法行为夯实了基础。(梅运国、汪娟娟)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991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