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好人广德 > 正文

张治国:一心扑在创建上

作者:吴靖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0/9/3 17:13:39 人气:14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5f4f680069f8c.jpg

“全国文明城市是‘含金量’最高的城市名片,创城不仅是为了争一个荣誉,更重要的是创建为民、创建惠民,我们要把创城的过程变成解决问题、服务群众、改善民生的过程。”这是桃州镇天寿社区党委书记张治国常说的一句话。

以满足群众需求和问题解决为导向,张治国在文明创建工作中,以社区为家,始终坚守一线,干在一线,着力解决群众反映的各类民生问题。同时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群众、志愿者、网格长等力量,扎实做好入户宣传、环境综合整治、老旧小区改造等各项工作,为创城贡献全部力量。

广润新村小区2000年建成,现有175户居民,近年来由于年久失修,道路破损等问题日益突出。了解到情况后,张治国尤为关注这一问题,多方联系协调,在今年启动维修工作,对小区破损道路进行修复,外墙进行粉刷,并张贴内涵丰富、美观大方的公益广告,为小区增添了不少亮色。

广润广场是小区居民休闲娱乐的重要场所,附近一楼20余间储藏室门面破损严重,既不美观,又影响城市形象。张治国多次来到这里,与住户沟通交流。在得到住户支持后,社区投入3万余元,将所有铁皮门更换为不锈钢门,并在广场新增20余块公益广告,为市民休闲娱乐营造了良好的环境。“现在的环境确实比以前好了很多,原来乱七八糟的,杂物到处都是,看上去很不好看,现在都是整整齐齐的,非常好。”市民薛凤鸣在采访中说。

张治国在基层一线工作20余年,他始终把居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如今,在他的带领下,社区文明创建工作有声有色,居民幸福感、获得感进一步提升。“创城就是为居民谋福利。接下来,我将继续以问题为导向,把居民利益放在第一位,统筹安排好社区各项工作,把全部心思扑在创建上,让居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创城带来的实惠和便利。”张治国表示。

(吴靖)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995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