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公安局 > 正文

广德交警大力开展非机动车违法整治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作者:赵浩然、汪娟娟 来源:广德交管大队 日期:2020/9/14 9:38:59 人气:9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有效遏制行人、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全力规范辖区道路交通秩序,确保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广德大队在辖区内全力开展行人、非机动车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全力保障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辖区交通秩序井然有序,为群众出行安全夯实牢固基础。

广德交警大力开展非机动车违法整治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jpg

9月12日,该大队祠山岗中队结合辖区道路交通状况,周密部署,在太极大道、桐汭大道设置固定查缉点,重点查纠非机动车闯红灯、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逆向行驶、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规范行人、非机动车出行秩序。在执勤的过程中,民警充分利用执法记录仪,固定违法行为证据,在规范执法的同时也保护民警的自身安全,借此机会民警还不忘向过往群众广泛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行人非机动车上路行驶等交通安全知识,做到处罚与教育相结合,营造浓厚的交通整治氛围。

当天,共劝阻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70余起,进一步规范了道路交通秩序,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添砖加瓦。(赵浩然、汪娟娟)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999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