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时评 > 正文

点赞,我们身边的“红马甲“

作者:幸广文 来源: 日期:2020/9/15 10:38:40 人气:41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不管白天,夜晚,无论日晒或雨淋,一席“红马甲”,早已是广德大街小巷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担当着文明交通引导员的责任和义务,主动引导行人、非机动车辆文明出行;他们不怕脏、不怕累,日复一日地对路面卫生开展清扫,制止乱停乱放,劝导不文明行为;他们的身影活跃于社区的每个角落,入户宣传创建知识,发放宣传册,号召广大居民积极践行文明新风……作为文明创建志愿者的他们,坚守岗位,积极执勤,为广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供了有力支撑。

为我们身边的“红马甲”点赞,感谢他们的无私奉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不仅需要各级职能部门的推动引导、监督管理,也需要数量庞大的志愿者队伍助力推动,他们深入创建一线,与群众“零距离”,为进一步打通文明创建工作“最后一公里”而不懈努力着。他们讲述着文明,传播着文明,践行着文明,带动群众参与,广泛动员,从而形成文明创建合力。志愿服务毋庸置疑是衡量城市文明水平一个极其重要的标志,也是我市深入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不可或缺的关键环节。

近年来,我市志愿服务层面不断扩展,从小团体到全民参与,各类志愿服务队伍和志愿者人数与日俱增,形成了全民化常态化志愿服务体系。他们用热忱周到的服务,让每位市民切实感受到人文温暖,赢得了社区群众的广泛欢迎和好评。广大志愿者,已经成为文明城市创建的生力军;志愿服务,也成为了广德的文明标杆。志愿者的真心付出,让广德焕发出了勃勃生机。看着那些忙碌的身影和温暖的场景,你会忽然发觉,文明已经成为广德的一种风尚、一种习惯。

当然,为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推动我市志愿服务持续深入开展,我们还需进一步强化对志愿者队伍的建设,管好用好,统筹调度、高效规范,使岗位之间有序衔接,人员之间协调联动,同时,给予志愿者应有的社会肯定与褒奖,积极调动志愿者的干劲儿,不断提高了他们的社会影响力、感染力、引导力,在全社会营造人人都是志愿者,处处可见志愿者的浓烈氛围。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000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上一篇: 创建为民得民心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