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时评 > 正文

坚持人民至上 谱写文明乐章 在长三角一体化中实现高质量发展

作者: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0/9/21 16:48:20 人气:21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坚持人民至上,谱写文明乐章。从拉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大幕,到驰而不息、久久为功奋然前行,52万广德人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在逐梦文明的新征程上一往无前、一抓到底、一鼓作气,扮靓了新家园,提振了精气神,激发了新动力,催生了新气象,奏响了一支新时代的文明之歌。

三载创建,我们始终恪守人民至上的情怀。“为什么要创城?创城为了谁?”这个问题在桐汭大地有了响亮的回答: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共建共享!从老旧小区换了模样到背街后巷展现新姿,从停车难题迎刃而解到基础设施陆续完善……一个个民生短板渐次补齐、一项项民生实事落地生根,成为这张创建“答卷”上最生动的诠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我们要真正从群众最关心的问题抓起,从群众反映最强烈的问题改起,拓展创建的宽度和广度,以群众需求和群众满意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真正让文明创建这个“民心工程”化为居民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

三载奉献,我们始终拿出拼尽全力的韧劲。创建文明城市,并非一朝一夕之事,不能一蹴而就,更不能一劳永逸。回望三年时光,我们一年接着一年抓,一件接着一件干,紧扣公共设施建设、加强城市管理等方方面面,扎实开展专项整治,不断深化创建成效,维护巩固已有成果,推动城市品质上档升级,绘就了一幅“天更蓝、水更清、地更洁、城更美”的崭新图景。“行百里者半九十。”我们要牢记“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持续用好“绣花功夫”,继续发扬“工匠精神”,用“辛苦指数”换取居民的“幸福指数”。

三载接力,我们始终彰显真抓实干的作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来不得一点虚假,容不得半分马虎,必须“干”字当头、“实”字托底。回望创城路,我们把功夫用在平时,把精力用在平常,紧绷创城之弦、坚定创城之心、拼足创城之力、压实创城之责、创新创城之招、力求创城之效,把“大工程”拆分成若干“子项目”,把“大难题”分解成一个个“小问题”,以抓铁留痕的强硬作风抓创建,以踏石留印的工作举措抓落实,全力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

创建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我们将巩固提升创建成果,持续保持创建激情,在新起点上实现新跨越,在新高峰上铸就新辉煌。我们要带着创城工作凝聚起的向心力、战斗力、执行力,扬鞭奋蹄开新篇,乘势而上再出发,用文明之力推动广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着力打造“一地六县”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产业集中合作区,奋力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县域排头兵!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006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