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全面小康看广德 > 正文

市经开区西区:加快项目建设 促进园区发展

作者:潘骏 实习生:曾嶒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0/9/1 19:51:12 人气:17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微信图片_20200922165154.jpg

今年以来,市经开区西区进一步优化园区发展环境,提升为企服务能力,积极做好项目服务和平台建设,推动各项目加快建设。

安徽莱利仕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投资1亿元,占地34亩,主要生产保护膜,产品广泛应用于食品、建筑、电子等领域。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建设一栋厂房、一栋宿舍和一栋研发楼,工程于今年5月份开始动工建设,目前宿舍楼已经封顶,厂房钢结构基本完成,正在进行研发楼三层施工。“今年12月底,我们建设方面全部完工,机器设备进场,明年正式投产, 年产值大约在3000-4000万。”公司负责人江加生在采访中说。

安徽科能新材料公司是今年的投产企业,项目总投资6000万元,主要生产高端新材料,于2019年8月签约西区,盘活嫁接园区的一家闲置企业。今年在经开区西区管委会的帮扶下,积极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投入新设备迅速进行转型,于今年4月份开始生产,同时启动研发楼施工。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企业已成功转型,做口罩包装和防护用品包装,企业产值已超过4000万。

今年,市经开区西区进一步完善园区的基础设施,全民健身工程、职工服务中心、110KV转变电工程都在加快施工中。同时,西区结合当前开展的文明创建工作,不断优化园区环境,强化为企服务,促进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2020年园区已新签约项目11个,其中超亿元项目8个,新开工项目10个,新投产项目6个。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009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