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桃州镇 > 正文

桃州镇升平社区开展“献礼祖国”剪纸课堂活动

作者:张逸遥 来源:桃州镇 日期:2020/9/30 15:55:43 人气:11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图片1.jpg

为迎接国庆节的到来,激发居民群众的爱国主义情怀,9月30日上午,桃州镇升平社区组织辖区内居民开展以“献礼祖国”为主题的剪纸小课堂活动。

图片2.jpg

活动中,志愿者老师向在场人员详细介绍了剪纸的产生、表现形式和保存方法,社区居民们兴致盎然地拿起刻刀和红纸学了起来。各位居民在志愿者老师的指导下你一言我一语,齐心协力地构思,每一刀都那么的小心翼翼,争先恐后地想要呈现出最精巧的作品,不一会儿,一幅幅主题鲜明、图形精巧的剪纸作品慢慢呈现。看着一张张精美的剪纸作品,居民们纷纷许下祝福,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永远繁荣昌盛。

图片3.jpg

通过此次剪纸活动,不但锻炼了居民们的动手动脑的能力,还让他们学习和了解了中国的传统文化,感受到了中华民族传统艺术的魅力。(张逸遥)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029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