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英烈山纪念馆举行开馆仪式

作者:潘骏 实习生 :曾嶒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0/9/30 18:02:50 人气:44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jpg

9月30日,英烈山纪念馆举行开馆仪式,宣城市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吴爱国,94778部队政治部主任林建祥,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总经理助理、党建文宣部部长周国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总监何松以及广德市四大班子领导出席开馆仪式。

市委副书记、市长嵇文主持开馆仪式,市委书记陈红英介绍了纪念馆建设和布展情况。陈红英表示,我市将深化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的合作,依托英烈山纪念馆这一阵地,组织相关人员进行教学课程深度开发,进一步发挥纪念馆教育功能,教育引导更多党员干部群众崇尚英雄、学习英雄、捍卫英雄。

何松、周国强、林建祥在仪式上先后致辞,追思在英烈山为国防军工事业献身的英雄们,希望大家要铭记历史、传承好英雄精神,并表示要共同努力,把英烈山纪念馆打造成为一个普及爱国主义教育、国防教育、铸就自力更生、自强不息精神文化的新高地。

吴爱国在讲话中指出,英烈山纪念馆的落成,既表达了对六·三烈士的无限缅怀和敬仰,更让自力更生、协同作战、顽强拼搏、创新图强的精神发扬光大、代代相传。英烈山纪念馆不仅是弘扬英烈精神的重要阵地,还是加强军民团结的交流平台,更是宣城市红色资源的崭新名片。希望广德市要进一步加强保护,充分发挥好英烈山纪念馆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作用,使其成为党员干部了解历史、加强党群锻炼的重要阵地,成为青少年学习革命传统、陶冶道德情操的重要课堂,同时要以此为契机,激励全市人民继承英烈遗志,弘扬英烈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为把宣城市建设成皖苏浙交汇区域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

随后举行了英烈山纪念馆、宣城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参加仪式的领导还共同为英烈山纪念馆开馆,并参观了纪念馆。

延伸阅读:英烈山纪念馆总投资900多万元,于去年7月份开工建设,12月份完成主体工程,纪念馆建筑面积1218㎡,高三层,一、二层为航空国防展厅,三层为爱国主义教育培训讲习室,可同时容纳百余人开展教育教学。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030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