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公安局 > 正文

浙皖交警联动 共创平安交通

作者:汪娟娟 来源:广德交管大队 日期:2020/9/30 18:26:07 人气:12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浙皖交警联动    共创平安交通 (3).jpg

为切实加强浙江、安徽两省交警区域警务合作,全面提升道路管控能力,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和谐有序,全力做好国庆节、中秋假期交通安全管理工作。9月29日,广德交管大队负责人带队到浙江长兴开展“两节”联勤联动工作。

座谈中,双方分别介绍了两地“两节”交通安全保卫工作部署情况,交流了交管工作经验,并就2020年国庆、中秋安保工作交通管制及双方今后应对两省交界处日常及重大安保活动、重大警卫任务期间的道路联合管制、应对恶劣天气、突发事件等路面通行等问题进行探讨与商定,并达成共识,一是根据两地交界处车辆分流情况,采取科学管理、协同分流、有序通行的措施;二是确定专人负责沟通联系,协同作战,形成管理合力,充分发挥联动机制的优势,提前研判分析道路安全形势,发挥各自优势、弥补不足;三是落实重大事件相互支持、配合机制,信息共享,互通有无;四是形成重大节日宣传互补,形成整体宣传氛围。

此次座谈,进一步建立和完善信息平台共享工作机制,实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为浙皖两省交警联手打造平安交通打下坚实基础。(汪娟娟)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030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