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全面小康看广德 > 正文

“人才夜市”送政策 民生宣传进乡村

作者:方慧 来源:东亭乡 日期:2020/10/9 17:10:26 人气:10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图片7.jpg

恰逢中秋国庆双节将至,9月29日晚,“庆国庆·迎中秋·共团圆”民生工程宣传进乡村活动借助“人才夜市”招聘在东亭颂祥村法治公园广场热闹举行,现场充满欢乐的节日氛围。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民生工程的知晓率和群众满意度。活动现场设置了宣传台,准备了印有民生工程宣传图样的扇子、帽子和月饼等丰富小礼品,志愿者们向前来咨询的群众发放民生工程宣传册,并就相关政策进行重点宣传和详细讲解,同时引导群众关注民生工程微信公众号,方便随时随地了解和分享民生政策。大家吃着月饼,翻看着宣传册,把活动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本次活动共发放民生工程宣传资料200余份,通过面对面,零距离的沟通交流使群众更深入地了解各项民生政策内容,激发群众关心、支持民生工程的积极性,营造关注民生、支持民生、服务民生的社会氛围。

图片8.jpg

民生工程关系到群众生活的实际问题,扩大民生工程的宣传有利于推进“民心工程”,解决好人民群众切身关心的问题。今年以来,东亭乡将民生工程宣传融入到党员活动日、新时代文明实践以及疫情防控等各项活动中,进一步扩大宣传覆盖面,充分发挥党员、青年及社会志愿者的力量,将民生政策真正送到老百姓的手中,让群众切实了解到惠在何处,惠从何来。

图片9.jpg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下一步东亭乡将进一步推进各项民生工程,加快项目进度、强化资金和社会政策兜底保障功能、促进文化事业发展,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让更多群众享受到民生工程带来的实惠。(方慧)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047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