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税务局 > 正文

广德市税务局一分局“三加力”迎战十月大征

作者:王颖 来源:市税务局 日期:2020/10/19 15:53:53 人气:14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十月征期办税业务叠加,又受国庆中秋双节影响,大量业务堆积,任务重压力大,为高效应对纳税人涉税业务办理需求,广德市税务局一分局多措并举,下好服务“先手棋”,积极迎战十月大征期。

一是宣传加力,为征期平稳度过做好铺垫。利用税企微信群,大力推行错峰办税制度。叫号系统现已提供网上预约叫号功能,微信小程序现场叫号功能,方便纳税人了解办税大厅的办税进度,避免出现人员过度集中,纳税人办税等待时间过长等情况。

二是培训加力,为征期平稳度过打好基础。为节约纳税人的宝贵时间,分局在提升前台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上下功夫。利用每周的学习例会和每日的晨会进行系统学习,查漏补缺,有针对性地提高前台工作人员的业务素养,特别是综合岗服务人员。在确保正确率的前提下,提高办事效率。

三是配置加力,为征期平稳度过保驾护航。为应对此次的大征期,将导税人员增设至4人,为纳税人在办理具体业务之前提供咨询服务,帮助纳税人提前准备好所需资料。对于纳税人可自行在安徽省电子税务局上办理的业务,通过导税人员的指导,直接通过外网完成,减少叫号量。

一分局打出便民“组合拳”,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推动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以优质的服务和饱满的精神风貌迎战十月大征期,切实增强纳税人满足感,获得感。(王颖)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055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