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琥珀新天地:努力打造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

作者:潘骏 实习生 郑燕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0/10/23 16:44:47 人气:33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5f8fff163507a.jpg

琥珀新天地小区以文明创建为抓手,着力改善小区环境面貌,解决居民生活中的难题,营造了良好的生活环境,同时还不断提升居民的文明意识,努力打造一个文明幸福的家园。

琥珀新天地小区建于2014年,现有住户800多户,前期小区存在停车难、绿化缺失等问题,在文明创建中,社区、物业公司齐心协力,施划了停车位,规范了停车秩序。并对小区绿化进行提升,对楼道路灯进行全面更换,对过道门进行了重新油漆,同时还开展楼道杂物、僵尸车整治行动,使小区面貌得到全面改善。小区的文明创建工作,得到了广大业主认可,大家也积极投入到创建活动中来。“自从文明创建工作开展了以后,琥珀新天地小区确实发生了一些翻天覆地的变化。比如说平时我们这些道路上面都会停很多车子,特别是晚上加班回来之后会发现很多车辆乱停,但现在都不存在了,不管是白天还是晚上也好,都是秩序井然,车辆自觉停车位上,道路很畅通。对我们出行带来很大方便。楼梯道的杂物也不存在了,看着清爽多了。”小区业主胡国鹏表示。琥珀新天地物业公司现有员工30多人,其中保洁11个,安保13个,现在每天大家都各司其职,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创建工作,物业公司负责人表示,将不断提升物业服务水平,巩固提升创建成果。

琥珀新天地物业服务公司经理助理洪晋表示,“我们现在常态化开展文明创建各项工作,持续开展执法进小区,安保人员每天加强巡查,发现路面有违停车辆,立即上门联系业主进行挪车,保证小区路面畅通无阻,同时加大环境卫生的保洁力度,努力打造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

(潘骏  实习生  郑燕)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063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