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发改委 > 正文

发改委开展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 来源:发改委 日期:2020/10/23 17:32:08 人气:23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在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之际,10月22日下午,发改委领导班子及工作人员一行3人走访慰问我委参加过抗美援朝出国作战的2名军休干部,为他们送去关怀和祝福。

在离休干部袁天奎家中,袁天奎讲到,“那时候的战争条件真是艰苦,很多战士被冻伤,以致截肢终身残疾,还有很多战士被冻死在战壕里,那些前线的战士才是真正的英雄。”委领导认真倾听老人讲述与敌人、与饥饿、与寒冷殊死搏斗的峥嵘岁月,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对老一辈革命家在战争年代浴血奋战、保卫和平的光荣事迹和爱国情怀致以崇高敬意,叮嘱老同志保重身体,祝愿他们健康长寿。

退休干部郭光发因病失去自理能力,委领导与其女儿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目前身体状况,表示老英雄长有任何困难和需求及时与单位沟通,我们将第一时间帮助解决。

70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以大无畏的英雄气概,反抗侵略、英勇作战,赢得了抗美援朝的伟大胜利,为国家安宁和人民幸福作出了重要贡献,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我们全委工作人员要进一步传承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带着更多的感情和责任,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竭尽所能帮助军休干部解决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坚持“用心、关心、精心、真心、暖心”服务群众和企业。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068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