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市场监管局 > 正文

市监局团支部组织开展“学四史 强信念 担使命 勇作为”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熊婉婷 来源:市监局 日期:2020/10/29 16:57:47 人气:11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发展史(简称“四史”)精神内涵,用伟大成就激励团员,用党的优良传统教育团员,用成功经验启迪团员,用历史教训警示团员,广德市监局团支部于2020年10月28日组织开展了“学四史 强信念 担使命 勇作为”主题团日活动。

图片1.jpg

为保证此次团日活动内容充实、有序开展,该局团支部提前组织全体团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自学。活动当日,全体团员面向团旗高举右手,在支部委员的带领下重温入团誓词,再次接受思想洗礼,践行青春誓言。随后大家围坐一起开展学习心得交流,有的讲述了让人感动的人物故事、有的从第一张营业执照说起个体户的发展、有的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受和对当今一些现象的观点……活动最后,该局分管领导金维泉从历史和现实两个角度,勉励广大青年团员想干事、敢干事、会干事、干成事。

通过学习交流,让青年团员们更多的了解了“四史”,从历史的风云中借鉴方略、从历史的经验中汲取养分、从历史的细节中感悟自身,从而更加坚定前行。(熊婉婷)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077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