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邱村镇 > 正文

知法懂法,争做法律明白人

作者:汪振晗 来源:邱村镇 日期:2020/10/29 17:28:47 人气:22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图片3.jpg

为提高辖区居民的法治知识和法律素养,更好地满足居民的法律需求,积极引导群众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和法治意识,让百姓做“法律明白人”, 近期,邱村镇法律服务宣传志愿服务队在各村(社区)开展争做“法律明白人”主题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将宣传单和政法工作宣传册挨家挨户发放到群众手中,向居民介绍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同时向路过的行人介绍法律常识,让群众对法律明白人有着一定的概念,把法律融入百姓的思想和内心,让更多的辖区居民成为“法律明白人”。

此外,志愿者通过近期多起因为疫情通过网络诈骗的案例来为大家讲解如何预防网络诈骗,提醒大家在疫情防控的同时,一定要提高警惕,遇到网络诈骗问题要及时报案,切勿被不法分子的花言巧语欺骗。

群众表示通过聆听基层工作者的详细解说,受益非浅,既知晓了不少法律知识,又懂得了法律在生活中的重要性,在以后的生活中会加大学法用法的力度,成为一名真正的法律明白人。(汪振晗)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077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