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新杭镇 > 正文

农村水系连通新杭项目区开工仪式举行

作者:罗鑫 来源:新杭镇 日期:2020/10/30 18:10:15 人气:24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QQ截图20201030181149.jpg

10月30日,农村水系连通新杭项目区开工仪式在新杭镇路东社区举行,新杭镇相关班子成员、市水利局分管领导等出席开工仪式,镇党委书记陈文杰宣布工程开工,党委副书记康盛主持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上,镇党委委员、副镇长王少锋致辞,对工程的开工建设表示祝贺;市水利市党组成员黄立介绍项目情况;相关村社区、施工、监理单位代表分别发言。

农村水系连通新杭项目区工程,是我镇水利建设一次性投资最大、涉及面最广的河道综合治理项目。工程主要包括整治横岗河、箭穿河、流洞河及杨公河,以新杭集镇为中心重点整治,打造下里村、流洞集镇及彭村新天地三个副中心。

农村水系连通新杭项目区工程的建设标志着新杭水利建设攻坚战全面打晌,标志着流洞河流域治理跨入了新阶段,对于更好地展示"河畅、水清、岸绿、景美、人和”的秀丽风光,对改善人居环境和投资环境,提升我镇综合竞争力,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罗鑫)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079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