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税务局 > 正文

税务局坚持“四度”优化营商环境

作者:甘亚 来源:税务局 日期:2020/10/30 18:19:10 人气:22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十三五”时期,广德市税务局多维施策、多点发力,依托信息化技术和税收大数据,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打造高效便利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减”有力度。依托大数据,精准筛选符合条件的纳税人、缴费人,主动宣传辅导,实时跟踪监测。1-8月,全市累计新增减税降费4.765亿元,其中,今年出台的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税费优惠政策新增减税降费2.357亿元,涉及税种广、受惠群体多,扶持力量大。

“放”有广度。大刀阔斧搞精简,取消除7个行政许可事项外的所有涉税事项的审批,简化流程资料,对纳税人办理事项实行资料清单化管理,清单之外的资料不再要求报送。实现267项824个业务“最多跑一次”,占现有办税事项99%以上,最大程度让纳税人少跑马路。

“服”有深度。大力推进“非接触式”办税,优化发票管理,为纳税人提供“线上申领发票+邮寄送达”、“线上申请代开+邮寄送达”服务。严格落实“全程网上办”清单,152项636个具体业务纳税人只走“网路”即可完成办理。优化程序,压缩时限,新开办企业登记实现“一日办结”。在企业注销环节推行“承诺制”容缺办理,节约纳税人时间成本。

“帮”有温度。落实包保责任制,定期举办“纳税人讲堂”,实地走访民营企业,了解为企业发展困难与需求,征集各类意见建议。2—9月,全市新登记纳税人总数保持上升态势。深化“银税互动”,进一步加大税收信用贷款支持力度,1—9月共发放新增“税融通”贷款308笔,共计3.87亿元,做好资金纾困。(甘亚)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079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