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高铁站:打造文明城市“新名片”

作者:赵丹丹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0/10/27 18:33:10 人气:76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5f96a6fa88038.jpg

广德高铁站是我市对外形像的一个重要窗口,创建以来,该站不断提升服务水平,通过抓基础设施建设、营造宣传氛围、实施环境卫生专项整治,着力打造干净整洁、便民高效的交通环境,展现文明广德的城市形象。

近日,笔者来到位于新城区的广德高铁站。虽然建成运营时间不长,但这里每天都十分繁忙,人流量惊人。尽管如此,这里依然忙而不乱。进出站旅客和车辆井然有序,文明整洁的画面随处可见。

笔者看到,为了确保交通畅通,引导车辆有序停车,高铁站设置了非机动车、社会车辆以及公交大巴三类停车场所。在站前广场,旅客们三三两两坐在一起,享受广场内的阳光和绿意。绿化带里,一些当季鲜花竞相开放,为广场增添了不少亮色。

走进售票大厅,优雅舒适的环境,现代化的电子化服务,售票窗口秩序井然。正在自助售票机上买票的周先生告诉笔者,“我是准备坐高铁到杭州去。虽然是广德人,但我也是第一次来广德高铁站,这里不仅装修大气,环境也是干净整洁,到处秩序也特别好,我们买票要比以前方便许多,作为一名广德人真的挺骄傲的。”

在高铁站,随处可见各类文明标语和公益广告,展现了文明广德的城市形象,营造了浓浓的宣传氛围。沿路都放有垃圾桶,地面干净整洁。还有工作人员指挥车辆有序进出,乘客从购票、进站、候车、检票上车都秩序井然。

(赵丹丹)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083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