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市警方常念酒驾“紧箍咒” 查处酒后驾驶5起,醉酒驾驶3起

作者: 来源:广德交管大队 日期:2020/10/29 18:44:23 人气:14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5f993caf8f63c.jpg

为严防酒后驾驶引起的交通事故,市公安局交管大队持续采取“零容忍”的高压态势,近日,交管大采取错峰错时查缉酒驾的方式,严厉打击酒后、酒醉驾驶交通违法行为,让酒驾者“无路可走”,从源头上遏制重大交通事故的发生。

10月10日晚

当晚,交管大队邱村中队在辖区组织开展“酒驾”专项整治行动。行动中,邱村中队根据辖区车辆通行实际情况,出动全部警力,以19时至22时为重点整治时段,在辖区X039线设置执勤点,错时开展“酒驾”专项整治行动。期间,共查处酒后驾驶1起、涉嫌醉酒驾驶1起,酒驾未达标1起。

10月11日晚

当晚,卢村中队在辖区组织开展周末查处酒驾违法行为统一行动,集中查处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行动中,卢村中队在辖区高铁南站、卢湖大道道路设置执勤卡点,采取机动执法的方式对过往车辆及驾驶人员进行逐一检查。同时利用酒精测试仪对每一位驾驶人员进行酒精测试,严格做到逢车必查、逢疑必检。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13人,检查检测驾驶人140人次,查处涉嫌醉驾违法1起,纠正教育非机动车违法14起,其他违法行为8起,暂扣车辆1起,暂扣驾驶证、行驶证各1本。

10月13日午时

当日12时15分,柏垫中队全体民警、辅警身穿反光背心、佩戴执法记录仪、携带酒精检测装备,来到辖区柏垫镇S341线姚村路段,错时开展“酒驾”专项整治行动。本次行动从12时15分持续到14时30分,共出动警力10人,警车2台,查获酒驾2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11起。

10月13日晚

当晚,新杭中队抽调警力,在广德市区主要道路错时开展整治“酒驾”专项行动。在当晚两个半小时的行动中,新杭中队出动警力10人次,检查检测机动车驾驶人240人次,查处涉嫌“醉驾”1起、“酒驾”2起、“涉牌涉证”违法1起、其他交通违法6起。

警方提醒,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请勿酒后驾车。广德公安持续保持高压态势,错峰错时查酒驾,让酒后驾车者,插翅难逃。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083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