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兵“志愿服务队”亮相广德

作者:张先明 来源: 日期:2020/11/3 18:52:04 人气:18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一次庄严的授旗,一段发自内心的志愿者发言,一场健康小比赛……10月29日下午,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进行一次简单的仪式后,第一支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在退役军人事务局的见证下正式成立了,这支以“广德市马拉松协会老兵分会志愿者服务队”命名的老兵志愿者服务队成员都来自各行各业的退役军人,有退伍创业成功的企业老板,有单位工作人员,有普通的退伍军人,有“抗疫逆行者”王太兵,他们都有一颗志愿者的心。

5f9fd3efb3231.jpg

王太兵老兵用他那一次抗疫逆行志愿者亲身经历和感受为这支老兵志愿者服务队注入了“魂”。事务局领导祝贺志愿者服务队的成立,并表示极力为这支老兵志愿服务队做好后勤保障。服务队成立当天亮相桃州镇,在桃州镇天寿社区困难老退役军人鲁广南不太宽敞的家中,服务队成员倾听鲁老讲当兵的故事,了解鲁老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并递上了一份老兵的“慰问”。

(张先明)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084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