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邱村镇 > 正文

原创小戏唱响文明新风

作者:汪振晗 来源:邱村镇 日期:2020/11/4 18:01:16 人气:11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了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传承中华戏曲文化,营造文明和谐氛围,唱响文明新风。 11月3日,由广德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广德市文化馆总分馆联盟以及广德市皖南花鼓戏剧团承办的2020年安徽省戏曲孵化项目暨广德市文明创建原创小戏巡演活动走进邱村镇,为当地居民送上了精彩纷呈的节目。

本次原创小戏巡演上午、下午分别在邱村镇门口塘社区和邱村镇前路村进行。广德市文明创建原创小戏《三个女人一台戏》,为观众演绎了文明创建中发生的真实故事,演员情感细腻的刻画,幽默的情景把一个个生动的角色呈现在群众面前,让大家感受到了广德市原创小戏的魅力,为广德市的文明创建成果感到自豪。黄梅戏的选段清唱余音绕梁,让村民对戏曲文化有着一定的认识和了解。安徽省戏曲孵化项目《爷爷的军衣》,情感真挚感人,村民们眼框泛红,激发了在场观众的爱国热情。戏曲演员声情并茂,激情演绎,让观众笑声连片,掌声不断。

活动结束后,观众流连忘返,意犹未尽,不舍离开。当地村民表示,“下次再有这样的活动一定要多来我们这举办,真是太精彩了,我们还想多看看这样好看的戏曲表演。”今后,邱村镇将继续开展各种丰富的文化活动,把公共文化资源送到百姓身边,满足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让广大村民在家门口就能看到精彩的文化活动,落实文化惠民政策。(汪振晗)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086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