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城管局 > 正文

广德城管持续发力 保持创建工作常态长效

作者:韩俊 来源:城管局 日期:2020/11/10 19:50:00 人气:13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文明是一座城市发展进步的标志,文明创建是改善城市人居环境,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举措。为保持创建工作常态长效化,广德市城管执法局坚持“晴+雨”、“白+黑”模式,紧抓店外经营管理、违规广告拆除、各类垃圾清理、停车秩序规范等各项工作不松懈。

夯实制度,严管重罚。建立“门前三包”责任巡查机制,发动群众积极参与监管,严管重罚;围绕“堵源头、控增量、减存量”的思路,进一步加大“三车”治理力度;组建不文明行为整治小组,对乱扔乱丢、不文明养犬等行为进行处罚。自9月15日以来,查获涉及三车违法案件16起,查处不文明施工案件5起;开展工地出入口巡查115次,处理路面污染65起;处罚乱扔乱丢626起,罚额12410元;收容流浪犬147条,处罚不文明养宠22起,罚额550元。

督查问效,责任倒逼。全面建立落实局领导包保责任制,实行“包统筹协调”“包督查督办”“包追责问责”“包要素保障”“包目标达成”的五包工作职责。将城区划分为若干网格,以网格为单位,要求网格员和公司管理员每天共同巡查,对发现的问题列出清单,对账销号,逐项清零。据统计,累计出动机械化车辆1200车次(含洗扫车、洒水车、冲洗车),清掏下水篦子1310个,中转清运垃圾7446吨,在河道132个点位清理漂浮物、垃圾杂物32车,清理无主建筑装潢垃圾193.8方,清洗公交站台867座,共下发环卫提示单1096份、考核单74份。

警城联动,形成合力。为提升城区机动车、非机动车静态停车秩序,规范重点路段、小区车辆停放,由交警、城管组成联合执法队伍,除常规违停贴单外,针对严重违停占道的机动车辆及非机动车辆,采取拖移措施。创建过后,累计违停贴单4549起,拖移违停非机动车799部,拖移违停机动车162部。(韩俊)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094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