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人社局 > 正文

人社局组织开展清除“一枝黄花”专项行动

作者:邓 莹 来源:人社局 日期:2020/11/11 18:08:03 人气:17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秋冬交替之际,正是“一枝黄花”开花结籽最旺盛的时节, “一枝黄花”是一种危害极大的外来入侵植物,该花具有超强的繁殖力,在生长过程中会与其他植物争水、争肥、争空间,造成其他植物连片死亡,严重破坏生物的多样性,故又被称为“霸王花”、“植物杀手。

为有效控制“一枝黄花”的生长蔓延,维护良好的生态环境 ,11月9日下午,市人社局组织党员和志愿者20余人, 来到桃州镇白洋村开展清除“一支黄花”专项行动,大家采取了“人工拔除、阳光暴晒、集中烧毁”等方式,集中对“加拿大一枝黄花”这一生态杀手连根铲除,经过2个多小时的劳作,辖区内的“一枝黄花”基本铲除完毕。有效遏制了其对白洋村生态环境的威胁,对保护我市原有植被生态平衡和生物多样性具有重要意义。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097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