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东亭乡 > 正文

宣讲下基层,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作者:沈晓文 来源:东亭乡 日期:2020/11/12 19:07:19 人气:18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图片2.jpg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目标要求,11月11日上午,广德市委宣传部专题宣讲团成员刘盛蕾来到东亭乡高峰村,与基层干部群众面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让群众坐得住、听得懂、用得上。

宣讲过程中,宣讲员紧紧围绕加强民生保障、改善群众生活,持续推进全面脱贫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展开宣讲,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争取项目扶持”、“发挥品牌效应”、“农业科技支持”和“对接扶贫措施”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进行深入细致解读。

宣讲活动结束后,群众纷纷反映:“这样的宣讲活动应该多多开展,我们老百姓也关心国家大事,国家政策其实也跟大家息息相关,但是有时候看电视上说的比较晦涩难懂,看不明白,现在好了,这种宣讲我们都能听得懂,还能学到不少有用的东西哩!”

据悉,东亭乡在后期还将结合本地实际,充分运用“宣讲+文艺活动+志愿服务”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针对不同人群开展分众化、互动式宣讲,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在乡村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沈晓文)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099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