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交通运输局 > 正文

【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誓节至603基地战备公路改建工程最新进展来了

作者:石家傲 来源: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0/11/13 20:04:35 人气:61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持续推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深化“一地六县”战略,促进区域融合发展,广德市交通运输局大力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近日,我市重点交通建设项目——誓节至603基地战备公路改建工程,施工方正抢抓施工黄金期,加班加点推进项目建设。

11月12日,在施工现场,一台大型挖掘机正在茆林街道对道路设计范围内的房屋进行拆除,誓节镇及交运局有关工作人员现场办公,及时解决现场出现的问题。

目前,誓节至603基地战备公路改建工程已完成誓节街道至茆林段4.2公里建设,标尾段800米已完成水稳施工,待养护结束后进行沥青摊铺,茆林街道段正在进行拆迁,待具备施工条件后,预计50天完成该段主体工程。

该项目于2019年11月份开工建设,设计路面为沥青混凝土,设计总长6.66公里。其中,阮村段路基设计宽9.5m,路面宽8m,茆林段路基设计宽7.5m,路面宽6.5m,工程总造价2875万元。

誓节至603基地战备公路改建工程是支持603航天基地发展的重要项目,旨在为603基地型号车辆提供更加便利和安全的通行条件,为航天产品安全运输提供更有力的交通保障。(石家傲)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101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