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德因你而美 ——致全市人民的感谢信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11/25 9:53:06 人气:13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三年砥砺,捷报传来。继成功跻身全国百强、撤县设市之后,建设幸福美好新广德的进程中又迎来高光时刻。11月20日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召开,我市首创首成荣获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

这是全市52万人民努力拼搏的结果,更是全市52万人民的共同荣耀。这三年,全市上下众志成城、克难攻坚,以“首创首成、决战决胜”的坚定决心,为广德添上了一块含金量最高的“国字号”招牌。在此,我们向广大市民朋友和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感谢奋战在一线的创建大军,你们用职守和担当铸就了文明新高度。恪尽职守的公安干警、城管队员、市监人员、市政队伍、环卫工人,贴心服务的社区(村)干部、共建单位、网格员、楼道长……你们汗流浃背、伫立风雨的样子就是最美的风景。

感谢活跃在竹乡大地的志愿者,你们用微笑和温情引领了时代新风尚。走遍大街小巷的“桐汭红”党员干部,服务千家万户的“万金油”爱心人士,“公益小天使”稚嫩小手,“6018580”爱心热线……你们无私付出、倾情奉献的样子就是最美的风景。

感谢主动支持参与的广大市民,你们用遵守和有礼扮靓了城市新风采。红绿灯前的一刻耐心等候,斑马线前的一次停车礼让,路面上的一次弯腰捡拾,众人抬车的刹那瞬间,挺身而出的凡人善举.....你们文明有礼、守望相助的样子就是最美的风景。

创城不是终点,文明没有止境。亲爱的市民朋友们,从现在开始,我们就是全国文明城市的市民。这是一份闪光的荣耀,更是一份坚守的责任,需要我们共同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荣誉。希望广大市民朋友一如既往地支持、参与文明创建工作,做文明风尚的传播者,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做文明城市的守护者!

站在新的起点上,我们将更加坚定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创建为民、创建惠民的理念,坚持久久为功、常态长效,不断丰富创建内涵和提升创建水平,为广德奋力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县域排头兵和努力实现人民群众对幸福美好生活的向往作出新贡献!

中共广德市委 广德市人民政府

  2020年11月23日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119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