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时评 > 正文

吹响抓项目稳投资促发展“冲锋号”

作者:幸广文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0/12/1 11:02:14 人气:28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冬日广德,捷报频传;项目建设,热潮涌动。

在全市上下还沉浸在首创首成全国文明城市喜庆氛围中时,11月27日,我市举行招商引资“百日攻坚”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共签约30个重点项目,投资总额近80亿元、外资2000万美元,为我市明年乃至“十四五”时期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必将鼓舞和推动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以更宽阔的视野、更扎实的举措、更旺盛的干劲,迅速掀起新一轮抓项目促投资热潮,以项目大建设促进大发展。

项目是后劲,是经济发展的不竭动力;投资是抓手,是项目建设的重中之重。近年来,广德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胜利挺进全国百强,关键一点是持之以恒牵住了抓项目促投资这一“牛鼻子”。特别是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市委、市政府坚持“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发展”,抢先起跑、化危为机,打出了一套推动经济发展的政策“组合拳”;全市上下紧紧抓住抓项目促投资这个“牛鼻子”,在体系机制、关键领域、谋划储备、平台集聚、管理服务等方面持续发力,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和稳投资工作,努力为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攻坚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持续扩大有效投资,事关广德经济社会长远发展大局,事关广德城市综合竞争力提升,各地各部门必须从战略全局高度,深刻认识抓项目促投资的重大意义,务必把抓项目放到更加重要的位置,以只争朝夕、不进则退的意识精神,以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的作风意志,为全市重大项目建设按下“快进键”,确保重大项目尽快开工并快速推进、扩大有效投资真正落地见效。

非常时期需下非常之功。面对周边地区日趋激烈的竞争和咄咄逼人的发展态势,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把握形势、坚定信心,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拓宽项目融资渠道,坚定不移抓项目、旗帜鲜明扩投资,促进投资稳定增长。要盯牢项目投资目标,进一步明确定位,找准差距,梳理问题,推动落实,以抓项目促投资的更大实效,为我市着力打造“一地六县”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产业集中合作区、奋力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县域排头兵提供强大支持。

击鼓催征,砥砺奋进,只要全市上下争分夺秒、快干实干,全力以赴推动重大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就一定能够如期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129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