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杨滩镇 > 正文

杨滩镇开展“积爱存善 情满杨滩”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

作者:汪芹 来源:杨滩镇 日期:2020/12/4 16:55:28 人气:13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图片1.jpg

“如果您的家里有旧物闲置,欢迎您前来捐赠……”12月1日,一则H5海报链接在朋友圈刷屏,这是由杨滩镇组织策划的旧物回收奉献爱心活动。

在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同时宣传环保理念,12月4日,杨滩镇组织开展了以“积爱存善 情满杨滩”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当日,杨滩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所长刘绍珣带领志愿者们重温了志愿者誓词,同时捐赠出第一份物品。活动现场渐渐吸引了大批辖区居民,纷纷将搁置的旧物捐赠给需要的人,既可以为贫困家庭送去一份温暖,也能够让旧物二次利用,减少资源浪费。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将回收的物品运送到快递站点进行分类收捡,通过公益平台进行邮寄回收。经过几个小时的捐赠,总计收到衣物203.2公斤,书籍67本,发放捐赠证书103份。

据了解,本次捐赠的物品大多为衣物,主要用于转送贫困地区、出口转送贫困国家、环保再生和给流浪宠物取暖过冬。活动组织人员于梦娜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宣传环保理念,让更多的人切实感受志愿服务的意义,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汪芹)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134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