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人社局 > 正文

仲裁牵头、多方协作 化解劳动纠纷

作者:黄智琦 来源:人社局 日期:2020/12/11 17:32:31 人气:14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2月8日,广德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案件处理协调会在市矛调中心召开,会议由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牵头,市仲裁委员会副主任,司法局、邱村镇等责任单位负责人及6位案件委托代理人律师参会。会议采用“圆桌会议”的方式召开,针对我市某服饰有限公司集体案件现场分析案情,共同商讨处理办法,协作配合解决相关问题。

据了解,该集体案件是劳动者与我市某服饰有限公司之间就未购买社会保险主张经济补偿等方面的争议,系历年积案,诉求人数多、案件影响大,且涉及的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范围广泛。会上,仲裁院工作人员、职工代理律师和企业法务代表分别就该企业12件案情进行了详细介绍,仲裁委及各参会单位负责人在详细了解、核实案件事实及证据情况的基础上,围绕申请人的请求事项和申请理由,认真听取了双方意见,对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释法说理。

最后,仲裁委相关负责人就该案对双方委托代理人提出建议要求。在当前国际疫情形势严峻、国内时有疫情发生的情况下,企业特别是外贸企业压力增大,需要各方面的关心支持。政府部门既要帮助企业平稳健康发展,又要全力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切实保障“打工人”的主体地位。劳动者的权益应得到保障,企业也应依法主动与劳动者沟通,尽快化解纠纷。双方代表及代理律师表示,会后将积极做好对接,争取把矛盾化小化早化解在最小范围内。(黄智琦)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144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